黔西南州俊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3-02-16 09:06:54

  黔西南州俊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经黔西南州工商局批准成立于2005年9月,注册资金100万;坐落兴义市,以电脑销售、行业管理软件销售、网络工安装、软硬件维修、监控报警系统安装的一体化公司。经过4年多的发展,公司在众多领域的黔西南市场上占据了显著的地位;已具一定的规模,现有员工35人,公司共分为总经办、行政部、财务部、神舟电脑销售部、戴尔电脑销售部、爱国者数码产品销售部、俊锋科技软件事业部、神舟电脑售后服务部、等八个部门。

  在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的同时,我司更是致力于为不同用户提供更高的应用需求。在代理品牌规划及产品导入中,公司不断的注入新的元素,公司先后成为神舟电脑全线产品黔西南州总代理、戴尔电脑黔西南州指定经销商、深圳智盟软件黔西南州总代理、厦门顶尖科技POS系列软硬件黔西南州总代理。公司所销售产品线覆盖广,属于黔西南州提供信息化解决方案的专业化IT公司;在个人计算机应用领域,我们提供戴尔及神舟电脑;在企事业单位信息化领域,公司为企事业单位提供专业的财务系统、企业/校园一卡通、学生多媒体教室、企业考勤等解决方案;在个体商业领域,公司为商业用户提供连锁商业管理系统、餐饮无线点菜系统、宾馆门锁管理系统、美容美发会员管理系统、酒店娱乐管理系统、数字监控报警系统等解决方案;

  在为用户提供高性价比产品的同时,更注重于为用户提供全心全意的服务;公司拥有一支强有力的技术服务和销售团体,兢兢业业,勇于创新,抱着为客户提供高品质服务,高质量产品,赚取合理化利润的经营宗旨,注重信誉,强调服务,以忘我的敬业精神和精湛的技术为用户提供服务,立志成为黔西南州首屈一指的专业化IT公司。

  公司核心价值观 公司经营宗旨 

  最大化的推动黔西南州各行业电子信息

  以人为本,员工即是公司财富 视诚信为公司命脉

  带领员工实现自我社会价值,让员工分享公司成果

  公司必需保持盈利性增长,以保证承担应有社会责任

  诚信视为公司命脉

  客户需求是俊锋发展的原动力

  持续管理创新实现高效规范运作,确保多方共赢

  为客户提供高品质服务,高质量产品,赚取合理化利润。

主办单位: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