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久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3-02-16 09:06:43

公司简介

  贵州九峰实业有限公司地处“峰升水起”的“中国金州”腹地、“地球美丽的伤疤”马铃河峡谷之巅的黔西南州兴义市金水北路40号,公司前身为黔西南州久丰矿业有限公司,在省、州、市等各级领导的关怀下,公司领导高瞻远瞩、审时度势地作出重大战略调整和部署,积聚大批优秀管理、技术人员打造了一支高效、和谐的管理团队,致力于建设以树立黔西南州民营企业榜样、推动黔西南州的经济发展为使命的新九峰;致力于建设为黔西南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的新九峰;致力于建设以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发挥自身优势打造科学、高效、和谐、可持续发展的新企业,为建设和谐、可持续发展的黔西南贡献力量为己任的新九峰。 

  久丰科技有限公司是九峰实业下属核心事业部之一,旗下管理黔西南州久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兴义市久丰电脑耗材经营部等经济实体,下设科研部、工程部、人力资源部、商务部部、统计部、行政部、售后部、oa部等职能部门,主要从事多媒体设备、电脑设备、耗材的销售及售后服务、安防监控、远程网络、3d影院、会议系统、定位系统的设计安装等高科技领域相关业务,九峰科技倡导“专注、专心、专业”的企业精神,着力于“细节决定成败,服务成就未来”的服务理念,提供“待遇留人、成长留人、情感留人”的人资环境、为员工长远发展和职业规划提供家一般的人文关怀。九峰科技具有良好的内部机制,优良的工作环境及良好的激励机制,吸引了一批年轻的、有学识的、具有实干精神的人才。特别是在远程网络、安防设计安装、电脑耗材等领域拥有较强的技术及人才优势,部门现有员工40余人、专业技术人员23人。

主办单位: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