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汇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2-16 09:05:51

公司简介

  黔西南州汇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是私营有限责任公司,是由董事长、法定代表人兼总经理的肖余良先生含莘茹苦,亲自创建的。 

  在党的十六大、十六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鼓舞下,肖经理凭着自身的实力和同仁们的信任,97年11月创立了兴仁县汇源建筑公司。出于建筑市场的需求,2001年开始,兼并了兴仁县建设公司、兴仁县新兴建筑安装有限公司重组后,于2001年11月12日注册为黔西南州汇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注册资本2120万元,拥有固定资产3161万元,净资产3324万元。 

  公司从事多元化经营,不断开拓进取。公司是黔西南州第一个引进重庆制砖技术,在马岭创办第一个页岩砖厂,曾获得马岭政府“首创页岩砖”铜牌,由此推动马岭23个页岩砖厂的发展;公司是黔西南州第一个通过ISO9002:1994和ISO9001:2000质量体系的私营企业;公司是黔西南州第一个私营房屋建筑贰级企业。公司是黔西南州第一个具有多项资质的私营企业:具有屋建筑施工总承包贰级、建筑建筑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贰级、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叁级、爆破与拆除工程专业承包叁级。目前公司正在申报2个建筑总承包公司,为发展集团公司做远景规划的准备。公司在改革开放政策和各级党政部门的支持下,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不断探索、不断发展、不断壮大。现公司已辖有页岩砖厂、酒店、房地产开发、劳务输出等经营项目。建筑业已分别在黔西南州各县、毕节及贵阳等地设立了分公司。 

  公司重视培养和积聚人才,现有从业人员1064人中,具有高级职称5人,中级职称86人,初级职称120人,建造师98人,建造员52人,施工、质检、安全、预算等持证人员78人。 

  公司内抓制度管理,外塑公众形象,坚定不移地走多元化、专业化发展道路,强化市场观念,坚持管理创新、坚持品牌战略、与时俱进、开拓进取、团结拼搏,在贵州省内外享有很高的声誉。在短短的几年内发展较快。企业从2001年重组后,经营收入2001年起步时2831万元、2002年收入增加到3135万元、2003年收入又增加到4195万元、2004年收入又增加到4496万元、2005年收入又增加到6134万元——2006年猛增到12891万元,增长455.34%;每年上缴国家税收也同步增加,2006年纳税675.63万元;实现总收入12890.54万元;2007年收入增加到13624.32万元;;2008年度经营收入有望实现2亿元。 

  服务宗旨

  公司将继续以市场为导向,严格执行is09001质量体系标准要求与时俱进,不断增强企业职工的管理意识、质量意识、危机意识、创新意识、向社会提供满意的符合国家规范标准的工程,努力为社会创新财富,为企业创造效益,为员工创造回报,为社会做出贡献。

主办单位: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