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岳阳市台商协会召开会员会

发布时间:2013-06-09 11:52:19

  6月8日,岳阳市台商协会召开会员大会。市台办副主任、市台协副会长刘中力,会员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协会会长蔡祖柱主持,蔡会长作了协会自成立以来的会务工作报告。报告中指出,自协会成立以来,协会在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系和支持下,努力为会员服务,维护台商合法权益,积极沟通企业与政府部门之间的联系,得到广大会员的肯定。会议要求,在今后的发展中,协会还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完善自身功能,为会员,为两岸的交流做出自己的贡献。协会将在继续重点做好政策宣导、举办活动凝聚会员力量、加大企业走访力度,更好的搭建企业、政府沟通平台。

  会上,通报了协会自成立以来的财务情况,听取了各个会员对协会的建议。副会长黄浩翔在发言中谈到,在岳的隐形台商很多,希望协会多多宣传,扩大协会成员,努力让台商在岳阳的“家”,越来越壮大。大润发总经理陆一鸣先生也表示以后将不遗余力的协助协会做好协会的各项工作。

  刘中力在会员大会上肯定协会的工作,表示协会自成立以来在为台资企业排忧解难、维护台商权益方面的不懈努力,得到了各级领导和台商们的好评。同时对协会以鲜明的特色,富有活力的工作对扩展两岸经贸合作、促进台企健康发展、对岳阳的经济建设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岳阳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供稿)

岳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