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台湾台南商人华容考察农业

发布时间:2013-06-21 10:11:33

  6月16日至17日,台湾台南市议员、台商赵昆原率台南市农业考察团一行到华容县考察现代农业项目。华容县副县长黎朝辉,县政府办副主任易忠,县委台办主任祁德勋等领导陪同考察。

  在华容期间,考察团先后到护城乡五星村休闲农业区、高效农业科技示范园、全福设施农业科技示范园等基地进行实地考察,听取华容县有机绿色蔬菜的生产销售、有机水果的引进发展及生态农庄、现代农业科技园的建设经营等情况介绍,并与相关负责人就华容现代农业发展思路、现代农业技术应用、土地流转方式等进行了广泛交流。

  赵昆原表示,华容县与台南市气温相适,在涉农产业发展上有很强的互补性,考察团将结合产业转移趋势和自身发展规划,积极寻求合作商机,实现共赢。(华容县台办供稿)

岳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