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台交流

朱海仑书记会见台湾中华航空公司董事长孙洪祥一行

发布时间:2013-06-28 08:30:59

  6月26日,自治区党委常委、乌昌党委书记、市委书记朱海仑会见了台湾中华航空公司董事长孙洪祥一行16人。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伊力哈木•沙比尔,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新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希尔扎提•巴吾东,市委常委李光辉、副市长谭成贵,及市委办公厅、市委统战部、台办、旅游局、商务局、乌鲁木齐晚报社等部门领导参加了会见。此前,台湾中华航空公司航班号为CI563/4的A330-30 0客机已完成首航乌鲁木齐。

  会见期间,孙洪祥董事长首先对市委市政府给予台湾中华航空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他介绍了华航公司的基本情况,特别是根据台北-乌鲁木齐的航线条件,使用空客A330-300型号执行首飞任务。该机型为宽体客机,共有300余个座位,配置有30个商务舱和277个经济舱。每周二、五、日3个往返航班,飞行时间约6小时,非常方便两地同胞往来交流,希望更多的新疆人到台湾来观光旅游。

  朱海仑书记对台湾中华航空公司董事长孙洪祥一行表示欢迎。他说,目前乌鲁木齐经济繁荣,社会各项事业取得突飞猛进的发展。今年4月1日南航新疆分公司开通了乌鲁木齐至台北的航线,现在中华航空公司又开通了台北-乌鲁木齐航线,这对乌鲁木齐市的繁荣发展必将起到推动作用,欢迎台湾同胞来我市观光旅游,同时也欢迎台湾商界的朋友来我市投资、发展。华航首航成功,一周内就有乌鲁木齐-台湾往返的三班次,这更加方便台湾同胞走进新疆,走进乌鲁木齐,同时认识新疆,认识乌鲁木齐,并亲身感受到新疆和乌鲁木齐的美丽,感受到新疆的自然风光、悠久的历史和绚丽多彩的民族文化。直飞航线的开通会吸引更多的新疆人去台湾感受宝岛的亲情,了解和认识祖国宝岛的风土人情,市委市政府将会继续支持和做好两地直航的服务工作,全面推进两地合作发展!

友情链接:新疆政府网 | 天山网 | 自治区文旅厅 | 新疆是个好地方 | 最后一公里 | 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 | 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