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岳阳市台办“七一”开展廉政党课教育

发布时间:2013-07-01 16:13:09

  今年七月一日,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2周年,为纪念党的这一生日,岳阳市台办组织全体党员过了一个很有教育意义的组织生活。主任罗纯同志结合“学习党章、遵守党章、忠诚履职”主题教育活动和自身几十年来的工作经历与体会进行了以“严于律已、恪守清正”为主题的廉政党课教育。

  教育中,罗纯同志从党的十八大提出“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的要求入题,重点对“清”、“正”二字谈了自己的见解。他说:清,就是要求做人清白、做官清贫、做事清廉;正,就是要讲正气、正直、正派。

  罗纯要求,要做到“恪守清正”,必须从加强学习入手,搞好理论武装;必须从遵纪守规着力,把欲望装进“笼子里”;必须从身边点滴做起,做到“小节”不小看。

  随后,每名党员结合学党章进行了学习体会交流。在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罗纯同志的讲课,紧密联系台办工作和自身实际,讲得具体、生动、深刻,备受教育。   

  通讯员 岳阳市台办 魏创基 报道

岳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