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岳阳市召开全市台办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3-07-08 09:52:02

  7月5日,岳阳全市台办主任工作会议在南湖宾馆召开,传达贯彻省委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方亚华,市人大、市政协相关委室主要负责人,市公安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应邀到会,各县、市、区台办主任和市台办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委台办主任罗纯传达了省委对台工作会议精神;报告了2012年度和2013年上半年全市对台工作,对今年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各县市区台办主任汇报了2012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市台办副主任就各自分管工作分别提出了具体要求,市直相关部门结合各自职能就如何共同做好全市对台工作进行了交流。

  罗纯在会上要求:全市两级台办,一要进一步加强涉台日常工作,摸清底数、把准情况、完善数据。二要进一步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掌握对台政策、了解两岸形势、争当业务能手。三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爱岗敬业、调查研究、廉洁自律,以“服从祖国统一,服务‘五市一极’”为目标,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严谨的工作作风,积极抓好各项对台工作的落实。

    方亚华对全市对台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近年来台办工作有声有色,在客观条件比较困难的情况下,所取得成绩有目共睹。同时对各县市区台办做好对台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升自己的工作水平,客观条件很重要,但主观努力更重要;二是要进一步发挥台办对台人脉优势,积极创建平台,制定可行措施,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三是要搞好台胞服务工作,主动为台胞、台商、台属排忧解难,为岳台经贸、文化、交流合作作出积极的贡献。

   通讯员 岳阳市台办 魏创基、权怿 报道

岳阳市全市台办主任工作会议在南湖宾馆召开

市台办主任罗纯在全市台办主任工作会议上报告并部署工作

岳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