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华容县举办台海形势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3-07-15 09:44:14

  7月11日,华容县在神禹宾馆举办台海形势专题讲座,全县统战成员共191人参加。

  党的十八大之后,党中央就对台工作提出了新的方针政策,台海形势也发生了深刻的变化,为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对台工作的新要求,华容县台办经县委批准,举办了一期为期两天的台海形势专题报告讲座,专门邀请岳阳市委党校霍益辉教授,从“知我台湾”、“目前台湾岛内的形势”、“怎样做好新形势下的对台工作”等多个角度讲解台湾问题,反响良好。

  华容县台办举办各种类型的专题讲座已形成惯例,每年举办一次。同时县委还把组织台海形势学习与对台宣传工作的相关内容纳入到了各级干部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内容,纳入到了党校干部调训的教学专题,纳入到了中小学生思想品德教育之中。   (通讯员 华容县台办 祁德勋 报道)

岳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