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湘阴县:妥善安置台企 维护台商利益

发布时间:2013-07-19 12:44:53

  近日,岳阳市台办主任罗纯、岳阳市台协会长蔡祖柱到湘阴,就湘阴县台商陈黄璧莲女士反映台企湘安陵园和湘阴县殡仪馆易址一事与当地政府进行了磋商交流。湘阴县委、县政府非常重视,县长亲自牵头,召集各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认真协商处理。

  湘阴县湘安陵园是台商陈黄璧莲女士投资的湘阴县第一家台资企业,湘阴县殡仪馆是陈黄璧莲女士与湘阴县民政局合作经营企业。

  近年来,由于湘阴县城市扩容及规划调整,地处城市近郊的殡仪馆和工业开发区内的湘安陵园已经成为当地区域发展的障碍,为维护台商的合法权益不受到侵害,湘阴县委、县政府就殡仪馆和湘安陵园进行整体搬迁、公平公正评估、依法合理补偿、控制陵园开发面积、同意台商合股经营等达成共识并形成决议,台商陈黄璧莲女士的合法权益得到了有效保障。

  通讯员 湘阴县台办 李忠良 报道

岳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