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台湾三品会副会长魏启林一行来岳参访

发布时间:2013-08-05 09:32:58

  8月2日,台湾三品会副会长、国票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启林,清蓝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连丰等一行五人在省台办副主任刘丽华等领导陪同下,赴岳阳参访。岳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宋爱华、市台办主任罗纯陪同参访。

  宋爱华就岳阳经济社会发展与岳台经贸交流与合作的情况,与魏启林、张连丰等一行进行了简要交流,希望台湾企业家多来岳阳走一走,看一看,了解岳阳,推介岳阳,置业岳阳。

  魏启林在交流中谈到,岳阳我们是第一次来,一进入岳阳城,就看到岳阳是一个宜居的现代城市,历史文化浓厚,城市建设优美,特别是在岳阳楼,拜读了《岳阳楼记》,领悟了“忧乐”情怀,是我们中华文化的骄傲,深感自豪。张连丰在交流中表示,这次来岳阳时间虽然太紧,但感觉这里很不错,下次安排充足时间再来岳阳作进一步考察。

   通讯员 岳阳市台办 魏创基 报道

  

   魏启林、张连丰与省市台办领导岳阳楼前合影

岳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