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湖湘文化之旅”张家界惊叹奇景

发布时间:2013-08-30 13:25:29

    8月23日至25日,“2013湖湘文化之旅”南台湾青少年学生一行,由岳阳市台办组织,走进湖南西部,在“峰三千,水八百”,宛如一幅巨大的山水画,仙灵并存的张家界,每到一处南台湾青少年学生叹为观止。

    台湾青少年学生一行,在短短的两天时间里,先后参访了黄龙洞、天子山、金鞭溪、十里画廊、天下第一桥、百龙天梯等著名景点。期间虽突逢大雨,但丝毫不减师生的热情,风雨无阻,饱览风光,正如参访团团长石淑静女士笑言,雨天观景,更有一番滋味。惊喜声、感叹声、欢笑声、拍照声连成一片不绝于耳。

    在张家界为期两天的奇特风光之旅,台湾青少年学生意犹未尽,啧啧称奇。澎湖县马公高中的林老师也感叹,文化源于自然,张家界的原始风光孕育了一座别样的文化“富矿”,此行来得很值!

通讯员 岳阳市台办 魏创基  李杰 报道

快!请大家一路跟上

哇!多美的黄龙洞风景

叹!无限风光在险峰

走,前面还有更奇特的啊

岳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