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岳阳市政协委员赴市台协调研

发布时间:2013-10-14 09:24:41

  10月12日,为深入了解岳阳台资企业发展的最新情况和实际问题,岳阳市政协副主席黎四清率领10名政协委员,赴市台商投资协会开展调研,并与12名在岳台商代表进行座谈,市台办主任罗纯、市政协港澳台侨民族宗教外事委员会主任杨玲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中,与会台商畅所欲言,他们对多年来岳阳市委、市政府给予台资企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就招商引资、投资环境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同时表达了对岳阳发展前景的良好期待。

  黎四清表示,岳阳作为福布斯上榜最佳商业城市百强之一的中部港口城市,台资企业在提高开放型经济水平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针对台资企业在岳的下一步发展:一要全力优化发展环境,相关职能部门要强化优质服务意识,主动为台资企业排忧解难;二要充分发挥市台商协会在招商引资、投诉协调中的桥梁、纽带作用,鼓励台商做强做大做优;三要整理好所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向市委、市政府如实反映、提出建议、督促相关部门、单位落实。

  通讯员 岳阳市台办 李杰 报道

岳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