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台交流

新疆笑星王洋赴台文化交流

发布时间:2013-10-30 12:42:55

    10月2日,纪念西部音乐教父王洛宾诞辰一百周年?海峡两岸文化交流活动在台湾高雄市圆满落幕.亚太文化教育协会秘书长陈浩民,高雄市议员黄柏霖为代表新疆赴台参加此次活动的著名相声演员王洋颁发了“海峡两岸文化使者”荣誉证书。王洋还和台湾著名作家,音乐人范俊逸互赠专辑。

    据悉,此次活动是由亚太文化教育协会,台湾高雄市政府及新疆兵团中国青年旅行社共同举办。是近年来新疆与台湾地区规模最大的一次文化交流活动,有300多名新疆各族群众随文化交流团访台。在台湾期间文化交流团赴台北,高雄,新竹,嘉义,台东,花莲,新北,基隆等多地参观。王洋还与台湾人口数仅200多人的少数民族邵族毛氏王妃及王子互赠礼物并合影留念。

    今年8月初,王洋荣获中国国际艺术节表演组金奖,继去年6月发行首张笑话专辑《王洋爱新疆》后,目前正筹备自己的首张音乐专辑《儿子娃娃的歌?王洋》。该专辑将于今年年底全国发行。9月,王洋参与了台湾电视台旅游节目《大江南北走透透》的录制,节目中王洋为台湾观众推介新疆风光,特色美食,民族文化等,该节目将在明年在台湾播出;王洋还参与了台湾国际扶轮社环岛慈善募捐活动并录制祝福视频。

 

亚太文化教育协会秘书长陈浩民向王洋颁发了“海峡两岸文化使者”荣誉证书

王洋与台湾著名作家,音乐人范俊逸互赠礼物

 

王洋与台湾少数民族邵族王子互赠礼物

友情链接:新疆政府网 | 天山网 | 自治区文旅厅 | 新疆是个好地方 | 最后一公里 | 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 | 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