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岳阳市台办主任罗纯一行走访台企——嘉美

发布时间:2014-01-22 07:57:00

  元月21日,正值春节前夕,岳阳市台办主任罗纯一行深入台企嘉美大厦有限公司走访,向董事长曾正坚及其企业员工表达了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们对岳阳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罗纯表示,台胞和台商是我们工作的服务对象,希望台商朋友一如既往支持台办,并对工作多提出建议和意见。曾正坚代表嘉美对台办一年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岳阳市台办作为台商的“娘家”,在为台企服务上尽职尽责,做了不少实事,企业遇到困难,台办总能第一时间协调、帮助解决,我们在岳台商感到很满意。

  岳阳嘉美大厦有限公司是早期进入岳阳的台资企业之一,也是目前在岳发展最为成熟的台企之一。老板曾正坚是台湾省桃源县人,祖上从福建省搬至台湾。曾正坚个人在厦门、台湾,以及美国等地都设有自己的公司,个人事业范围涉及餐具制造、宾馆家具等多个行业,而岳阳嘉美是其房地产投资的一项,其个人雄厚的经济实力为岳阳嘉美的良好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以诚信经营著称的岳阳嘉美引来90%以上的出租率,成为岳阳著名的台资企业。           

通讯员  岳阳市台办  李杰  报道

岳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