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岳阳市台办春节前夕察民情送温暖

发布时间:2014-01-24 09:40:35

  1月23日,岳阳市委台办主任罗纯一行带着新年的祝福和慰问金,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深入“察民情、办实事、大走访、大调研”活动联系点鹗西路社区以及部分重点台胞台属家中,开展送温暖活动。

  在鹗西路社区,罗纯一行走访了方永辉等6户特困低保残疾家庭,每上门一户,都详细询问家庭当前面临的实际困难与生活状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并叮嘱社区工作人员要千方百计为困难群众解决生活困难,确保春节人人平安,家家欢乐。

  同时,走访了城区部分台胞台属,在李元筹家中,罗纯详细询问了李老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的生活情况,并请他们转达对台湾亲人春节问候。同时反复提出,台胞台属如在今后生产生活中遇到什么困难要及时向台办反映,我们一定会尽力帮助解决。     

通讯员 岳阳市台办 李杰 报道

岳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