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岳阳市台办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4-03-12 07:45:31

    3月11日上午,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市委台办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台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市委督导组全体成员到会指导。

    动员会上,主任罗纯作了动员报告,提出了具体要求:从活动的意义上,要切实做到“三个着眼”着眼于战略高度来重视,着眼于推进我市对台工作来理解,着眼于加强自身建设来认识。从活动的要求上,要切实做到“三个突出”。突出问题查摆,深挖“四风”问题;突出整风精神,敢于揭短亮丑;突出领导带头,率先落实整改。从活动实效上,切实做到“三个不”,学习教育不漏人,对照检查不空谈,整改措施不漏项。

    市委督导组组长袁建华在会上强调,市委台办是我市对台工作的一个特殊部门,是一个服务窗口单位,领导一定要重视、认识一定要到位、工作一定要落实。他说:办事不实际就是形式主义、群众不满意就是官僚主义、工作上平庸就是享乐主义、花公款不痛心就是奢靡之风。要把加强学习教育贯彻始终,着力打牢思想基础;把解决突出问题贯彻始终,提升群众满意度;把整风精神贯彻始终,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确保台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有声有色。

岳阳市台办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岳阳市委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台办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岳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