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兰考县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4-04-15 10:39:18

   本报讯 3月19日下午,在瓮安县“6·28”事件警示教育基地的参观结束后,州委常委会在瓮安县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省兰考县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赵克志在省委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

  州委书记张政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督导组组长杨启义到会指导。州委常委康新平、李宏亚、陈国芳、穆嵘坤、杨光杰出席会议。州政协主席龙刚,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成刚列席会议。

  会上,张政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兰考县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赵克志在3月19日上午省委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

  就如何贯彻落实好讲话精神,张政要求,全州各级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精神,高度重视、尽快开展向焦裕禄同志学习活动,把大力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作为一条红线贯穿教育实践活动始终,做到深学、细照、笃行。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的公仆情怀、求实作风、奋斗精神、道德情操,把焦裕禄精神作为一面镜子照一照自己,深入查摆自己在思想境界、素质能力、作风形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努力做焦裕禄式的好党员、好干部。组织部门要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发现我州焦裕禄式的干部,并进行表彰弘扬。

  张政强调,要让我州第一阶段的教育实践活动学好、学踏实,把功夫放在学深、学透、树标杆、照镜子上,不急于转入第二阶段,真正把问题查摆到位。要坚持以上率下,从整顿党政机关作风、健全群众工作机制、提高窗口部门服务质量等方面入手,大力整治“四风”突出问题。要坚持开门搞活动,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有一点“辣味”,让每个党员干部都能红红脸、出出汗。要让每一个干部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净化好自己、提升好自己,最终使党员有进步、群众得实惠,教育实践活动收到实效。(本报记者 卢雁妮)  

主办单位: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