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电视连续剧《二十四道拐》开机拍摄

发布时间:2014-04-15 10:00:04

    3月17日,大型电视连续剧《二十四道拐》在晴隆安南古城开机拍摄。该剧总制片人、总编剧、省文联副主席、省作协主席欧阳黔森,八一电影制片厂制片人庞敏、导演张玉中,晴隆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刘凡林等出席开机仪式。

  据悉,为把“二十四道拐”打造成一张贵州名片,推动贵州省旅游业发展,省委宣传部、贵州日报报业集团黔森影视文化工作室、贵州黔北记忆旅游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大型电视连续剧《二十四道拐》。该剧是继《雄关漫道》、《绝地逢生》、《幸存日》、《云下的日子》影视剧之后又一部在黔西南取材拍摄的影视剧,被列入我省“十二五”规划的重点影视剧,主要反映在黔西南州内发生的抗日战争故事,将作为国际反法西斯胜利的献礼大片在中央电视台播出。主要取景拍摄地在我州晴隆、兴义等地。图为安南古城拍摄现场。

  特约记者 杨 浩 陈亚林 摄  

主办单位: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