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岳阳市台办向在岳台胞、台属征求工作意见建议

发布时间:2014-04-30 13:09:04

  岳阳市台办为确保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扎实有效,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强化“为民、务实、清廉”形象,在学习教育、征求意见环节,向台办服务主体对象——在岳台胞、台企和重点台属,发出工作意见建议征求函,广泛征求对市台办在服务台胞中工作作风、工作方法的意见和建议,收到了预期效果。

  在意见建议征求中,市台协发挥了“台商娘家”的协调组织作用,给予了积极配合。岳阳大润发、永箔科技等台企、台商和岳阳部分台属,依照市台办发函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在充分肯定市台办热心服务、务实办事的同时,就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台胞台属生产生活等困难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市台办主任罗纯要求,向在岳台胞、台企和台属发函征求意见与建议,是台办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学习教育、征求意见”环节工作的第一步,还将带着问题有针对性,有重点地进行上门走访、座谈,力争把问题找实、找准,切实为台胞、台企、台属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

  通讯员 岳阳市台办 魏创基 报道

岳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