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岳阳市委台办领导来岳阳楼区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4-05-16 12:41:02

  5月15日,岳阳市委台办主任罗纯一行4人,来岳阳楼区进行工作调研,深入了解基层对台工作现状,听取基层干部群众对市委台办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就定居台胞、重点台属的生活现状与发展需求进行走访调研。岳阳楼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钟辉、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振权陪同。

  罗纯一行在听取楼区对台工作汇报和征求意见建议后,深入台属张洁创办的七彩艺术学校,详细了解其在台亲人的生活情况,征求对涉台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台属张洁对市、区台办领导上门走访并征求意见建议,不仅仅是对我个人的关心,还是对我们台属的重视,十分感激。

  罗纯表示:市委台办将进一步在为台胞、台商、台属和基层台办解决实际问题上多下功夫、多做文章,并要求基层台办在服务台胞台属中,要多服务、多交流、多调研,切实做好台胞台属的投诉信访协调工作;加强交流沟通,增进感情,多交台湾朋友;深入开展调研,对定居、暂住台胞的生产现状、生活需求等进行经常走访调研;涉台工作人员要加强政策、业务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基层对台服务工作水平。

  通讯员 岳阳市岳阳楼区台办 胡湘玉 报道

岳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