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岳阳市台办主任罗纯华容调研对台工作

发布时间:2014-05-19 14:43:19

  5月16日,岳阳市委台办主任罗纯一行4人,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深入华容调研基层对台工作。华容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毕金林及县台办负责人陪同调研。

  罗纯听取县台办工作汇报后,详细了解了当前基层台办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就如何做好今年后段对台工作和对市台办工作意见建议征求进行了座谈。

  罗纯在交流中指出:华容是我市对台工作大县之一,基础工作扎实。随着岳台交流交往的不断深入,基层对台工作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两岸一家亲”的新理念,加强对台联络、深化“家人”感情,积极开展经贸交流、文化交流、情感交流,切实保障台胞台商台属的合法权益,认真做好投诉协调工作。同时,针对当前华容县在对台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具体建议。

  调研期间,罗纯一行还走访了华信鞋业有限公司、华日出租汽车有限公司等华容台企,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融资情况。

  通讯员 岳阳市台办 易涛 李杰 报道

岳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