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大手牵小手》栏目组走进黔西南

发布时间:2014-05-22 13:23:44

 

  鞠萍姐姐(前排左三)等央视少儿频道主持人与我州小朋友同台表演歌舞《大手牵小手》。

  4月15日,央视少儿频道《大手牵小手》栏目组在义龙新区顶效镇楼纳村军民共建广场牵手我州小朋友,现场录制《大手牵小手——黔西南行》特别节目。当天,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中国文联出版社、商务印书馆和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联合开展的《大手牵小手》读书小屋捐赠仪式在楼纳八一爱民学校举行。

  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鞠萍,特步集团常务副总裁叶齐,州委书记张政,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永英,州委常委康新平、陈国芳、罗春红及州政府副州长邓家富,著名表演艺术家刘全和、刘全利及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大手牵小手》栏目组主持人等共同参加节目录制或出席捐赠仪式。

  受州委书记张政的委托,杨永英在捐赠仪式上讲话。她说,捐赠不仅是对山区贫困学生的拳拳关爱,更是央视少儿频道《大手牵小手》栏目组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体现,给学校全体师生带来了巨大的精神动力,必将温暖这里的每一颗心灵,滋润每一块心田,让广大师生受到教育与熏陶。杨永英希望学校和教师认真指导学生读好捐赠书籍,帮助学生向远大理想迈进。同时希望学校建好管好用好图书室,让学生能读到多种课外书,不断丰富知识和增长才干。还希望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的支持和关爱。

  楼纳八一爱民学校校长熊亲义接受了7000多册总价值25万多元的图书捐赠。

主办单位: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