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台交流

阿勒泰沙里福汗公园迎来21名台湾游客

发布时间:2014-07-02 11:12:14

  阿勒泰地区旅游局(通讯员 张翠)6 月21 日,阿勒泰沙里福汗公园迎来21 名台湾游客,其中一名王女士说到:跟我想象的很不一样,阿勒泰市是祖国的西北城市,这是我们的第一站,我以为这里会干旱少雨并且很炎热,但是没有想到这里的河水这么大,沙里福汗公园里面也感觉到很凉快,空气也很好。

  沙里福汗公园,属于国家3A 级景区,其是以天然桦树为主要景观而建成的园林,总面积52.5 公顷。它位于新疆阿勒泰市区的西北角、克兰河上游的一处河漫滩地带,地势较平坦开阔,克兰河水将其分割为六个小岛,形成了林水相间的秀丽景色。 

友情链接:新疆政府网 | 天山网 | 自治区文旅厅 | 新疆是个好地方 | 最后一公里 | 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 | 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