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台交流

福海“旺源驼奶”进驻台湾市场

发布时间:2014-07-02 11:11:51

  阿勒泰新闻网讯(通讯员庞静)6月25日,在新疆福海县“旺源驼奶”科技大楼里,新疆旺源驼奶事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钢粮与台湾华裕国际商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戴昌胜签署了三年合作价值3.5亿台币的商贸合作协议。

  仪式上,福海县哈萨克奶驼养殖户代表说:“请台湾华裕董事长戴昌胜告诉台湾人民,他们会多养奶驼为台湾人民提供大量的有机的、优质的驼奶。”

  台湾华裕国际商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戴昌胜介绍说:“驼奶是目前动物奶中的“奶王”,是中国的“国奶”。大陆、台湾一家亲,他将与新疆“旺源”精诚合作,当好两岸人友谊的信使,把驼奶产品传送给台湾人民,为人类的健康事业多做贡献。

  跻身“中国轻工百强”的旺源董事长陈钢粮说:“旺源儿童驼乳”先后进入香港市场、台湾市场目前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旺源驼奶企业的4个系列、20个品种产品在沿海经济发达省市牢牢占领市场,现已签约加盟代理商180家,建设“旺源驼奶”专卖店220家,进驻高端商店、超市和特产店350处,2014年预计产值将达到1亿元以上,如今福海骆驼产业已成为阿勒泰地区“稳边富民”的支柱产业。

友情链接:新疆政府网 | 天山网 | 自治区文旅厅 | 新疆是个好地方 | 最后一公里 | 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 | 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