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龙台交流

孙尧副省长会见全国台企联参访团

发布时间:2014-07-08 16:12:29

    6月30日晚,孙尧副省长在和平邨宾馆会见全国台企联会长、台升集团国际集团董事长郭山辉一行。对郭山辉会长一行参加首届“中俄-博览会”表示欢迎。他说,黑龙江作为重要的工业基地和农业大省,一直是台湾企业家青睐投资的热土,宝岛台湾也同样是黑龙江发展经贸合作的重要伙伴。近年来,两岸间经贸文化交流愈加广泛,黑龙江对俄经贸合作得天独厚,具备地缘、人才等优势。为两岸共同开拓俄罗斯市场创造条件。

    郭山辉表示,黑龙江近些年发展迅速,台商将会把更多的目光投向黑龙江,加快在这片黑土地上投资的步伐。

    省政府党组成员、省铁路建设小组副组长张秋阳,省台办主任谭谋陪同会见。

 

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电话:0451-53603202 邮箱:hljstb@126.com

地址:哈尔滨市果戈里大街3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