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龙台交流

赵敏会见宴请台湾客人林建安先生一行

发布时间:2014-07-08 16:12:11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赵敏会见台湾客人林建安先生一行

  7月1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长赵敏在花园邨宾馆会见并宴请了以台湾中华海峡人力资源与科技产业交流协会林建安副理事长为团长的赴我省参访团。

  会见时赵敏部长向台湾客人介绍了黑龙江省情,她说,黑龙江地域辽阔、林海浩瀚、土地肥沃、资源丰富、景色宜人。是全国重要的商品粮基地、装备工业基地、石油化工基地和能源原材料基地。

  她说,黑龙江发展潜力巨大,科技底蕴丰厚。我们将积极为龙台两地的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搭建平台,为大家提供全方位的帮助和支持,实现互利双赢。

  林建安先生表示,希望在高新技术产业、农机营养液肥等方面进行深层次的合作与交流。并代表参访团感谢赵敏常委的热情接待。

  省台办主任谭谋陪同会见宴请。

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电话:0451-53603202 邮箱:hljstb@126.com

地址:哈尔滨市果戈里大街3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