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龙台交流

赵敏会见全国台企联会长郭山辉一行

发布时间:2014-07-08 16:00:13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赵敏会见全国台企联会长郭山辉一行

  7月1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长赵敏在香格里拉大饭店会见全国台企联郭山辉会长一行。

  赵敏部长对郭山辉会长一行前来参加首届中俄博览会表示欢迎和感谢。她说,很高兴在这里与各位见面,在座的都是黑龙江的老朋友了。黑龙江自然资源丰富,蕴藏着充足的林业、石油、矿产和水力资源,产业经济非常发达,工业基础雄厚,农业水平世界领先,服务业发展迅速。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宽松的投资环境和配套的基础条件,希望企业家多来考察交流。当前我省正处于厚积薄发时期,希望抓住龙江这一难得发展机遇,参与融入黑龙江的发展进程。也欢迎更多台湾朋友来我省寻找商机。

  郭山辉会长表示,通过交流考察,希望能与黑龙江和通过黑龙江与俄罗斯开展多方位经贸合作,实现互惠互利,双向共赢。

  省台办主任谭谋会见时在座。

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电话:0451-53603202 邮箱:hljstb@126.com

地址:哈尔滨市果戈里大街3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