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龙台交流

赵敏会见台湾旺旺集团中国旺基金会赵宏利先生一行

发布时间:2014-07-18 09:48:51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赵敏会见旺旺集团中国旺基金会赵宏利一行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赵敏与赵宏利先生一行合影留念

    7月16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长赵敏在花园邨宾馆会见了台湾旺旺集团中国旺基金会暨农业发展委员会总经理、全国台企联副会长赵宏利一行。

    台湾旺旺集团于1952年成立,1992年依托大陆庞大的市场,迅速发展壮大,取得“世界米果之王的称号”,该集团目前涉足食品、传媒、房地产等众多领域。

    赵敏对客人到访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我省的基本情况。她说,旺旺集团是一家具有影响力的大企业,旺旺食品在大陆可谓家喻户晓。随着企业的迅猛发展,取得了很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选择在龙江的投资顺利,充分证明旺旺集团具有战略眼光。当前,黑龙江正处于难得的发展机遇期,与台商的合作领域更加广阔,发展前景良好。我们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台资企业在龙江的发展,并为企业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服务。希望旺旺集团不断深化与黑龙江的合作,借助龙江区位优势开拓国际市场。除食品产业外,在医疗、文创、金融、旅游等领域扩大合作,实现双赢。同时,也希望旺旺集团的媒体选择中俄边境贸易民间往来的活动进行专题采访报道。

    赵宏利感谢省领导在百忙当中热情接待,目前旺旺集团除食品产业外,还涉及房产、酒店、医疗、动漫、金融、媒体等众多产业。在详细介绍旺旺集团的概况后说,黑龙江是农业、生态、资源大省,区位优势突出。旺旺集团在黑龙江的投资十分顺畅,投资环境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一定向集团高层领导汇报,力争尽快加大在龙江的投资力度,扩大产业经营范围,实现龙台两地的发展共赢。

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电话:0451-53603202 邮箱:hljstb@126.com

地址:哈尔滨市果戈里大街3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