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海峡两岸媒体来岳阳联合采访

发布时间:2014-08-01 10:19:00

  7月29日至31日,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媒体来湘联合采访岳阳行活动在我市举行。主题是:环洞庭湖生态经济区水域生态保护、产业转型发展、宜居家园建设。来自海峡两岸的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中新社、海峡之声广播电台、中国台湾网、台湾中天电视台、东森电视台、台湾中国时报、台湾卓越杂志等海峡两岸22家媒体共33名新闻媒体记者,对岳阳临港新区、长炼、云溪绿色化工园、江豚保护区、君山野生荷花世界、岳阳楼、君山岛等采访报道。

  省台办副主任丁学新等领导出席了岳阳行采访启动仪式,市长盛荣华作市情推介,市委副书记李志坚主持,市政协副主席黎四清领导等出席。

  启动仪式上,盛荣华简要介绍了我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说:此次海峡两岸联合采访紧扣洞庭湖生态经济区建设主题,意义十分重大,对于集中展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加快推进湖南长江经济带和洞庭湖生态经济区建设必将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也为宣传推介岳阳提供了新的平台和窗口。真诚希望各位媒体记者朋友多用眼睛和心灵感受岳阳,多用笔墨和镜头宣传岳阳,多为岳阳的湖南长江经济带和洞庭湖生态经济区建设鼓劲加油。

海峡两岸媒体联合采访岳阳行活动启动仪式

采访岳阳城陵矶新港码头

参访岳阳台企永箔科技有限公司

台湾TVBS电视台在东洞庭湖作江豚专题采访

两岸媒体成员在君山野生荷花世界合影

       通讯员 岳阳市台办 魏创基、李杰 报道

岳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