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举行通用航空产业重点项目暨航空旅游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4-08-12 13:52:20

  龙刚宣布项目启动 桑维亮主持仪式

  

  

  本报讯 8月8日,我州通用航空产业重点项目暨航空旅游启动仪式在兴义万峰湖举行。项目的启动,标志着我州通用航空产业发展迈出了实质性的步伐。

  州政协主席龙刚宣布项目启动。州委副书记、兴义市委书记桑维亮,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义龙新区党工委书记陈国芳,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韦琼,州政府副州长范华,州政协副主席黄健勇出席启动仪式。

  桑维亮主持启动仪式并指出,通用航空产业重点项目暨航空旅游的启动,是我州通用航空平台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其目的就是要用好万峰湖湖水,更重要的是保护好这湖水,为打造以兴义“一城三景”为核心的万峰林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奠定坚实的基础。

  范华指出,我州通用航空产业重点项目暨航空旅游正式启动,翻开了我州航空事业发展的新篇章。当前,黔西南州通用航空产业发展已引起各方的高度关注,为我州相关产业带来了新的、巨大的商机,许多知名企业纷纷赴我州就产业发展进行考察。我们将为企业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大力招商引资。

  范华要求,兴义市政府作为项目建设的责任主体,要按照州委、州政府的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倒排工作计划,层层落实责任,精心组织实施,确保按计划如期完成;州直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能,积极支持配合,搞好协调服务,保障项目建设顺利推进;相关企业要认真制定好工作方案和营运计划,抓好机构组建和设施设备准备等相关工作,确保按计划投入运行。

  启动仪式上,项目投资方兴义市图腾通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蔡刚作项目情况介绍。他表示,启动仪式后,将继续加大投入,投资2亿以上在黔西南州建成游艇俱乐部、飞机代理权、飞机私人执照培训的项目,同时还将依托在通用航空领域的资源优势,以商招商,帮助黔西南州引进更多航空企业。

  图为通用航空产业重点项目暨航空旅游启动仪式后开展的水上飞机飞行表演。

  本报记者 胡 奎 实习生 唐 煜 摄影报道

黔西南台办供稿

主办单位: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