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搭台 文艺唱戏

发布时间:2014-08-12 13:48:12

  聚焦晴隆县第二届“多彩贵州•美丽晴隆•颂林杯歌唱大奖赛”特约记者 杨 浩 陈亚林 摄影报道

 

  冠军获得者付兵。

 

  亚军获得者谢凯翔。

 

  演唱《天路》。

 

  歌唱大赛决赛现场。

 

  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刘凡林(左)为冠军颁奖。

 

  演唱《high歌》。

  7月19日晚,历时两天的晴隆县第二届“多彩贵州•美丽晴隆•颂林杯歌唱大奖赛”落下帷幕。

  为了进一步丰富和活跃城乡群众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全县文化事业大发展、大繁荣,晴隆县委宣传部创新思路,以企业搭台、文艺唱戏的方式,在TCL集团和晴隆县颂林家电的支持下,于7月18日至19日举办了这次大奖赛。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18号歌手付兵以一曲《乌江山峡百里画廓》技压全场,荣获大奖赛冠军,19号歌手谢凯翎、22号歌手孙金龙分获亚军和季军。

  此次歌唱大奖赛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也获得了县委、县政府的充分肯定。广大干部群众一致认为:“企业搭台、文艺唱戏这一形式很好,花钱不多,效果不错,很有创新经验,值得推广。”

黔西南台办供稿

主办单位: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