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岳阳楼区走访慰问暂住台胞

发布时间:2014-09-03 16:07:51

  9月2日,随着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中秋”的来临,岳阳楼区台办工作人员,上门走访暂住台胞冯万高先生,送上传统礼品月饼和节日祝福。

  冯先生今年80有余,依然是精神钁烁的样子,在交谈中思路清晰、幽默风趣。冯先生很关心两岸时事,经常收看《海峡两岸》等有关栏目,有收集剪报的好习惯,在各类报纸上看到反映两岸和平发展成就的新闻报道都要剪下来收集,每一张剪报上还标注了具体时间,给我们展现了一个心系两岸、积极乐观的台胞形象。

  在谈到对台服务工作时,冯先生建议对台工作还要进一步细化和深化,要学习上海、北京等大城市的经验和做法,各级台办要与公安出入境部门加强信息共享,第一时间掌握台胞台商来岳情况,及时安排上门走访,加强与在岳台胞台商的交流沟通。

  岳阳楼区台办供稿

岳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