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岳阳市台协举行中秋茶叙会

发布时间:2014-09-05 08:58:45

  9月3日,在中华民族传统佳节---中秋,即将来临之际,岳阳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举行中秋茶叙会,100多名在岳台商台胞及家人欢聚一堂,共叙在岳投资生活和未来发展。茶叙会由市台协会长蔡祖柱主持,市台办副主任、台协会副会长刘中力等领导参加。

  会上,蔡会长以“岳阳是我们第二故乡”的感人话语作开场白,他说:“中秋在岳阳度过,同样感受到家的温馨;与大家一起欢聚,同样感受到亲人之情。希望大家借此平台,多交流沟通,台协会将以最热忱的服务,为大家在岳阳能有更好的发展。”

  随后,与会台商台胞纷纷畅所欲言,从各自企业发展现状、发展理念、未来目标及对岳阳的认识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咨询。大家一致表示,在岳阳发展,首要看重的是当地的宜居环境,除了创业,还能享受生活。

  刘中力首先代表市委台办向在岳台商台胞及其台湾亲人提前致以节日问候。台办作为在岳台商台胞的“娘家”,看到台协一年来所做的工作与成效给予肯定;看到在岳的台商台胞,不是一家胜似一家,欢聚一起感到欣慰。他表示,台办将竭尽全力为大家搞好服务,积极推进企业转型升级,同时,也希望大家积极推介岳阳,为扩大岳台两地发展交流多作贡献。

  通讯员  岳阳市台办  李杰  报道

岳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