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岭河峡谷入选首届“贵州十佳漂流景区”

发布时间:2014-09-19 10:18:48

  本报讯 9月15日,笔者从多彩贵州网获悉,“首开•紫郡杯”2014多彩贵州十佳漂流景区评选活动近日在贵阳结束,兴义市马岭河峡谷在这次评选活动中榜上有名,入选首届“贵州十佳漂流景区”。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于今年7月15日启动,历时两个月,共有2600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参加,经过网络、短信投票和专家评审,马岭河峡谷和贵阳的南江大峡谷景区、福泉市的蛤蚌河景区、台江县的翁密河景区、黔东南自治州的杉木河等景区获此殊荣。

  马岭河峡谷景区是我州“金州十八景”之一的著名景区,它位于兴义市境内,有雄、奇、险、秀之美誉,是一条在造山运动中剖削深切的大裂水地缝。谷内群瀑飞流,翠竹倒挂,溶洞相连,两岸古树名木点缀其间,是人们寻幽、览胜、访古、探奇、避暑和休闲的胜地。乘坐橡皮船从马岭河漂流,沿途有18滩、20余湾、30余潭,奇险无比,动人心魄,有“神州第一漂”的美称。

  兴义市马岭河峡谷入选首届“贵州十佳漂流景区”,将有利于促进景区整体经营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提升,将大大提高我州旅游品牌的知名度和旅游形象的美誉度。(韦 欢) 

黔西南台办供稿

主办单位: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