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在贵阳举行

发布时间:2014-09-19 11:23:03

  我州签约项目27个 涉及投资147.8亿元

   

  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永英(左二),州政府副州长范华(左三)听取贵州醇酒展销情况介绍。  本报记者 胡 奎 摄 

  本报讯 9月9日下午,第四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在贵阳市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我州在此次酒博会上共签约27个项目,涉及总投资147.8亿元。

  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永英,州政府副州长范华到黔西南州相关展区巡视,了解企业推销和销售情况。

  据悉,此次酒博会,我州有贵州醇酒厂、册亨灵芝酒厂、贞丰华葛酒业、贞丰农特产品开发有限公司、铭仕酒业(经销商)等企业和商家参展,分别展出了贵州醇系列酒、册亨灵芝酒、贞丰葛根酒、鹿茸酒、长城葡萄酒等。同时,整个酒博会期间,我州共签约项目27个,其中贞丰县鼎丰中药材种植及加工项目、兴仁县西池新都会城市综合体项目、安龙县汇珠薏仁米加工项目(一期)等五个项目分别于省级平台进行集中签约,涉及总投资37.5亿元;自行签约项目22个,涉及总投资110.3亿元,其中一产项目3个、二产项目9个、三产项目10个。

  参加完开幕式,杨永英就径直走到我州展区和展点,详细询问各类酒的推销和销售情况。在贵州醇展区,今年该厂在推出浓香型白酒的同时,还推出了酱香型白酒,并针对各种节日和场合推出系列节日酒,贵州醇酒厂的这一推陈出新,引来不少新老顾客咨询和订购。在该展区,杨永英在了解企业推销和销售情况后说,贵州醇品牌老,在全国各地都有很好的口碑,希望企业继续拓宽市场,做大做强。

  来到册亨灵芝酒展台,看到巨大的灵芝样本,杨永英高兴地说,灵芝酒是具有黔西南布依民族特色的产品,近几年,随着灵芝酒逐步拓展,灵芝酒保健和养生作用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希望酒厂继续努力,通过引进更多的资金和先进生产设备,提高产量和企业竞争力,进一步拓展市场,让灵芝酒走得更远。

  随后,杨永英还到贞丰华葛酒业、贞丰农特产品开发有限公司、铭仕酒业(经销商)等企业和商家展点,详细了解展销情况,听取各企业在生产销售中的困难和问题,并希望各级各相关部门继续支持和帮助企业发展壮大,各企业通过积极努力,生产更多有特色、品质好的产品,推动黔西南州酒类产业的发展。(本报记者 胡 奎)  

黔西南台办供稿

主办单位: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