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成长天投资有限公司考察组到我州进行投资考察

发布时间:2014-09-19 11:07:35

  本报讯 9月5日,中成长天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侯昊率考察组来到我州进行投资考察,并与我州就相关投资事宜进行座谈。中融国际依托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刘炜,中融国际依托有限公司投资部副总经理、首都医科大学北京宣武医院疼痛科主任樊捷,中国疼痛与康复首席科学家、中国疼痛康复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倪家骧陪同考察和出席座谈。

  州政府副州长黄曼,州政协副主席廖星出席座谈会。

  通过实地走访考察,听取我州招商引资项目情况、药业企业生产情况介绍后,考察组一行认为,黔西南州气候优势明显,民族风情浓郁,医疗基础条件较好,完全具备打造一个康复治疗、养生养老基地的条件。希望州委、州政府能尽快完善相关医院改革工作,让中成长天资源与黔西南州优势相互匹配,实现共谋共赢发展。

  黄曼在座谈会上说,当前,我州医疗事业发展势头良好,全州秉持着大健康、大医疗的发展思路和大专科小综合发展的原则,在力争把医院办好办实的同时,还结合本地气候和交通优势,正努力打造保健治疗、康复养生基地,希望通过座谈,双方进一步明确合作方向和内容,制定好时间表、路线图和任务图,通过合作,进一步提升黔西南医疗服务水平,带动黔西南本地医疗发展,为黔西南百姓造福,真正实现互利共赢。

  与会人员还就投资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报记者 胡 奎) 

  黔西南台办供稿

主办单位: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