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与林肯电梯(中国)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4-09-19 11:04:11

  本报讯 8月28日,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永英率州政府办、州投促局、州旅游局、州工业投资公司、州基本建设投资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义龙新区负责人组成的黔西南州考察团,前往位于浙江省海宁尖山新区的林肯电梯生产厂考察,并签订了合作协议。

  林肯电梯(中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8年初,源自于美国林肯电梯技术,是由美国林肯电梯有限公司控股的中外合资企业,位于浙江省海宁尖山新区,工厂占地100余亩,建筑面积74000平方米,总投资3200万美元,注册资金2亿余元,具有国家特种设备电梯类A级制造资质与A级安装改造维修资质。

  当天早上,州政府考察团参观了林肯电梯生产厂,了解相关生产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会上,义龙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胡正军与林肯电梯(中国)公司顾问柴邵文签订了《义龙新区林肯电梯(中国)公司投资合作协议》。

  杨永英指出,项目建设是区域经济发展的着力点,招商引资是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的有效途径,是打造产业集群,加快工业化、城市化和农业产业化,提升区域经济综合实力的必由之路,是承载社会就业,实现财政增收和农民增收的最佳选择。华东地区除了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外,在招商引资工作上起步早,手笔大、力度强,实现了经济较快繁荣,直至今天仍然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值得我们借鉴和学习。

  杨永英强调,林肯电梯拥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与服务体系,将卓越服务与用户利益视为企业生存的根本,这样诚实守信的企业将入驻义龙新区,各级各部门要服从和服务于大局,共同为企业营造宽松和谐的投资环境。要按照“非禁即可”的原则,认真研究行管政策,在吃透政策、争取政策和用活政策上下功夫,不能机械执行政策、用政策的条条框框对项目投资设置障碍。要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为企业出谋划策,特别是招商部门和政务服务中心,要全面推进“一站式”“一条龙”服务,不断优化审批流程、压缩审批时限、提升审批效率。(李 璇 本报记者 尤立宪) 

黔西南台办供稿

主办单位: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