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岳阳华容县创建台湾农业科技园

发布时间:2014-09-23 15:43:59

  近日,台湾北极星农业国际有限公司与湖南家之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联手,首期投入资金4280万元,在华容县护城乡新华村征地802亩,创建“华容台湾休闲农业科技园”。

  该项目是2013年,华容县积极对接台湾投资商,并与台南农业投资商达成开发万亩农业项目合作框架协议,2014年积极推进项目的落户并正式启动。

  华容台湾休闲农业科技园旨在引进台湾农业技术、资金,培育和孵化龙头农业产业集团,与华容县的农业资源、劳动力、应用技术、农产品运销优势有机结合,发展现代科技农业,推进农业产业化经营,辐射全县及周边地区,形成规模化、品牌化的农业产业链。项目力争通过3至5年,达到新办农业合作项目20个,合作用地1万亩以上,合同利用台资7.5亿台币,科技合作取得新进展,农业经营管理水平实现显著提高的目标。该项目洽谈、启动开发、协调、对接阶段中,得到了岳阳市台办高度重视和支持。

  通讯员 华容县台办 祁德勋 报道

岳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