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旅游巴士搭载游客畅游黔西南

发布时间:2014-10-24 13:05:30

10月6日,游客乘坐“万峰林”号免费旅游巴士到我州景区旅游。

  “乘坐黔西南的‘万峰林’号免费巴士很舒适,这次能到黔西南旅游很开心,两天时间我们游览了双乳峰景区、万峰林、马岭河峡谷,印象最深的还是马岭河峡谷,让我们不得不赞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这条旅游线路太适合我们中老年人了,回去以后我们一定好好宣传,让更多的人到这里旅游。”当天,刚从马岭河峡谷出来的来自贵阳的游客张顺英高兴地对记者说。

  “对于免费旅游巴士,我觉得黔西南这一推介旅游的方法十分好,既给我们节约了旅游经费,又让我们游览了黔西南的美景,回去以后我一定充当黔西南的旅游宣传员,让更多人知道黔西南有这么好的景色,都来游览。”贵阳游客李素跃兴奋地说。

  10月5日至6日,我州两辆“万峰林”号免费巴士搭载92名来自上海、贵阳的游客到双乳峰景区、万峰林、马岭河峡谷游览。据了解,今年8月,我州开全国城际免费旅游巴士先河、创全国长途旅游自由行新举,首开“万峰林”号贵阳至兴义免费旅游巴士以来,满足了许多游客的交通需求。凡通过中国国旅(贵州)国际旅行社等省内主要旅行社购买我州境内万峰林、马岭河峡谷及双乳峰等景区正价组合门票的游客,均可免费乘坐“万峰林”号。国庆期间,旅游巴士忙不停,每天都搭载游客到我州旅游。

  本报记者 黄 莹 黄定洋 摄影报道 

黔西南台办供稿

主办单位: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