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向户外 拥抱健康--2014中国万峰林户外运动节开幕(图文)

发布时间:2014-10-24 12:52:56

图为活动掠影。

    9月28日上午,以“走向户外、拥抱健康”为主题的2014中国万峰林户外运动节,在兴义市丰都新区万峰大道与东南环线交汇处开幕。

    这次户外运动节由贵州省体育局、黔西南州人民政府主办,州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兴义市人民政府承办。运动节内容有徒步;自行车穿越骑行;民族健身舞大赛;中国万峰湖野钓大奖赛;越野场地障碍表演等10多个活动。运动节让人们相约万峰、心游万峰、深融万峰的同时,感受到多彩万峰、动感万峰、休闲万峰的魅力,在美景中运动,在风景里健康。活动中还举办了篝火晚会、名优特色美食及地方民族商品展、户外文化交流联谊及户外运动装备展等丰富多彩的休闲、娱乐、推介活动。活动将于9月30日结束,有近2万余人参加。 

    来源:兴义市新闻中心 作者:记者贺明亮、曾正波、实习记者戴仙羚、实习生万青青

主办单位: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