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美丽中国乡村行”再进黔西南开机暨 “航拍看中国”系列活动走进黔西南启动

发布时间:2014-10-24 12:31:58

 

杨永英、张文祥、彭小元、陈国芳、许风伦等出席 


 
  图为杨永英(前中)、张文祥(前右)、彭小元(前左)在为开机揭幕。

  本报讯 9月20日下午,CCTV“美丽中国乡村行”再进黔西南开机仪式暨“航拍看中国”系列活动走进黔西南启动仪式在兴义万峰林纳灰村举行。

  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永英,中宣部新闻局副巡视员张文祥,CCTV-7农业频道党委副书记彭小元为开机揭幕,彭小元宣布活动启动。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陈国芳致辞,州委常委、兴义市委书记许风伦,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韦琼,州政协副主席廖星,CCTV-7《美丽中国乡村行》栏目制片人、寻找中国最美乡村推介活动总导演屈哲等出席仪式。开机仪式由许风伦主持。

  屈哲在启动仪式上表示,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央视农业频道会一如既往地对黔西南外宣工作给予支持,今年除了即将为黔西南免费持续播出30秒旅游形象广告外,计划再次推出系列节目,展示黔西南的自然风光、传统美食、民俗风情、历史文化,为黔西南的生态旅游发展助力,推进黔西南的生态文明建设。

  据悉,CCTV“美丽中国乡村行”栏目将走进兴义、安龙、兴仁等县市开展拍摄活动,“CCTV航拍看中国”栏目正在积极策划航拍黔西南。(本报记者 张英文 摄影报道) 

黔西南台办供稿

主办单位: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