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家媒体广播名嘴万峰林下话金州

发布时间:2014-11-21 16:19:21

  杨永英通过电波致辞

  本报讯 在2014中国•黔西南环万峰林国际持杖徒步大会隆重举行之际,11月15日下午3时,由州委宣传部、州文体广电局、黔西南广播电视台主办,兴义市万峰林街道办事处承办的“第五届广播名嘴话金州——科学徒步,拥抱健康”大型旅游直播活动在万峰林神树跳花广场举行。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永英通过电波致辞,热忱邀请四方宾朋到我州来做客,亲身感受中国金州的活力与魅力。

  杨永英在致辞中指出,为加快推进全州旅游业的发展,实现“旅游产业旺起来”,我州正围绕省委、省政府关于打造旅游升级版的部署,利用三省区交界的区位优势,依托独一无二的特色旅游资源发展大旅游,推动精品景区升级版的形成,不断提升黔西南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打造“纯净养生地,清爽黔西南”品牌,把黔西南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旅游观光、休闲度假、健康养生圣地,以及富有特色的大西南生态会客厅、户外运动乐园、布依文化体验中心、旅游科普与观光农业相结合的乡村旅游示范区。同时,借助现代服务业集聚区提升的发展机遇,把兴义市打造成为黔滇桂三省区结合部的游客中心集散地。

  杨永英表示,2014中国•黔西南环万峰林国际持杖徒步大会在我州隆重举行,我们将把活动办成一流的、服务到位的、令人满意的赛事,并以此为契机,结合黔西南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和丰富多彩的民族文化,抓好宣传推介和旅游市场的开拓营销,加大投入,把黔西南“养在深山人未知”的美景、美食、美居宣传出去,带动我州旅游业的大发展。

  在一个小时的直播中,来自贵州广播电视台、云南广播电视台、云南曲靖人民广播电台、广东广州广播电视台、广西北海人民广播电台、浙江衢州广播电视总台、安顺市广播电视台、黔西南广播电视台8家媒体的广播名嘴们珠联璧合、妙语连珠,用妙趣横生的语言和美妙动听的声音向全国听众介绍了2014中国•黔西南环万峰林国际持杖徒步大会的有关内容,并向全国听众推介我州自然景观、历史古迹、特色美食等。(本报记者 罗 康) 

主办单位: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