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中博集团与台湾高雄医师公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4-11-21 16:02:52

 

  签约仪式现场。

 

  双方友好协商共同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本报讯 11月7日下午,贵州中博集团与台湾高雄医师公会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兴义举行。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韦琼出席,州政府副秘书长岑建芳主持签约仪式。

  本着增强友谊,促进两岸医疗事业共同发展的互惠互利原则,贵州中博集团与台湾高雄医师公会建立此次战略合作关系,整合优势结成长期发展联盟,以获得良好的社会效益。贵州中博集团总经理詹锦树、高雄市健康管理产业协会理事长王龄娇代表双方签约。双方拟以统一的资源整合优势一起完成各种合作项目,双方拟在观光医疗、医疗交流、医疗转送、就医咨询等方面进行合作,并在医师、护理、检验、放射培训等项目达成共识,以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全力推进两地医疗事业水平健康快速发展。

  王龄娇理事长说,黔西南州资源丰富,医疗产业正在兴起,是医疗企业投资兴业的宝地。而台湾医疗服务拥有世界级先进水平,与欧美国家同步,在医疗界创造过很多奇迹。希望以后两地多举办技术研讨会,进一步促进两地医疗技术交流,从而不断提升两地的医疗服务水平,造福两地人民。

  台湾医师公会专家、教授徐义郎、何国章、蔡忠义、黄俊铭等作了专题讲座。

  州台办、州卫生局,州、市医院负责人,中博集团副总经理黄锦发、副总经理苏秋烟、常务副院长李殿荣,高雄市健佑医院院长许义郎等40余名高雄医师公会参访团参加签约仪式。(李宏宇) 

主办单位: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