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2观景点上榜中国最美观景拍摄点

发布时间:2014-11-21 16:02:07

兴义万峰林景观(唐可摄)

  “寻找中国最美观景拍摄点”第一批名单日前公布,贵州、云南等西部7省(地区)首批最美观景拍摄点出炉。贵州省共有20个观景点上榜首批“寻找中国最美观景拍摄点”名单,黔西南州兴义市万峰问天、贞丰县双乳峰两个观景点上榜。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联合各地旅游局举办。这份最美拍摄点“榜单”,是由专家、摄影师组成的评审组分别在景观、拍摄视角、设施以及交通等方面进行综合考虑后,为公众旅行观景提供的参考“指南”。接下来,主办方还将进行集中宣传,并开始第二期的评选。

  活动将持续至2015年10月,全面梳理中国广袤大地上的动人景致,并找出具有最佳拍摄视角的地点,以图片形式进行展现,经过整理和评选后,将陆续推出各地最美的观景点榜单,公众可以登录中国国家地理网观看展示的观景拍摄点,并可以上传自己所拍摄的观景点照片,参与评选。入选地点和照片还将获得丰厚的奖品。

贞丰双乳峰景观(唐可 摄)

  贵州省首批20个最美观景拍摄点名单有:开阳县禾丰底窝坝、花溪区青岩古镇、盘县乌蒙大草原海子湖、水城县乌蒙山国家地质公园天生桥、绥阳县双门峡景区、仁怀市茅台渡口、赤水市丹霞佛光岩、凤冈县茶海之心、石阡县楼上古寨、思南县石林叠翠、兴义市万峰问天、贞丰县双乳峰、百里杜鹃索玛栈道、赫章县阿西里西大草原、黄果树大瀑布、普定县夜郎湖、施秉县云台山映斗阁、镇远县镇远古城、荔波县小七孔古桥、龙里县龙里大草原。

来源: 兴义之窗 作者: 唐可 

主办单位: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