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黔西南)农村金融发展高峰论坛”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4-11-21 16:00:04

  

中国(黔西南)农村金融发展高峰论坛会议现场

  兴义之窗讯 11月9日上午8点30分,首届“中国(黔西南)农村金融发展高峰论坛”在兴义市富康国际酒店国际厅召开。黔西南州州长杨永英出席了此次会议,并发表讲话。会议由黔西南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陈洪宛主持。此外,各相关部门领导、专家学者,发改领域,金融领域,农业领域,商务粮食领域、银行领域、各界媒体及相关工作人员也参加了此次会议。

  黔西南州州长杨永英在会上发表讲话

  杨永英在会上首先简要介绍了黔西南州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并指出黔西南在农村金融发展方面相对落后,还需要不断探索新路子、新方向,同时对黔西南未来农村金融发展方向做了简要介绍。

  签约仪式现场

  会上还进行了现场签约仪式。北京大道金英融资服务有限公司分别同黔西南州政府金融办、贵州薏仁集团进行了现场签约。

  会议期间还开展了专家主题演讲。各专家学者在演讲中分别指出了当前黔西南各地区发展的特点及其问题,并对黔西南未来农村金融该如何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希望黔西南在发展当下经济的同时,也要着眼于未来。

  黔西南州兴仁薏仁产业代表正在进行现场提问

  黔西南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陈洪宛现场回答代表提问

  会议最后还进行了现场论坛互动,相关领导、专家学者及在场参会人员就农村金融发展,农村农业改革进行了深入探讨。整个会场气氛融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本网 千寻报道)

兴义之窗 作者:千寻 

主办单位: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