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中国国民党黄复兴党部黄国东支党部参访团一行来岳阳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14-12-16 10:41:27

  12月15日至16日,由中国国民党黄复兴党部黄国东支党部主委张立达率领党部一行12人到岳阳参观考察,在岳期间参访团一行登临岳阳楼、游览君山岛、参观屈子祠,并就岳台两地交流与岳阳市台办进行了座谈。

  岳阳市台办主任罗纯接待宴请了参访团一行,介绍了岳阳文化、经济社会发展和岳台两地交流交往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张立达在餐叙中谈到,他祖籍湖南绍阳,从小就知道岳阳楼,至今还能背诵《岳阳楼记》的一些段落,特别是对“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名句,他们都能张口就来,范希文的“忧乐”情怀,屈子的“国身通一”精神,是湖湘文化的精髓,是中华民族的精神财富,其影响不仅是岳阳人、湖南人,而是整个中华民族。他说在岳阳,时间虽短,但感受很深,亲身领悟了湖湘文化与风光,目睹了岳阳发展与繁荣,岳阳之行非常高兴。回去后,一定要好好介绍岳阳,组织更多的党员、朋友到岳阳观光考察,促进台岳两地更好的交流与合作。

  通讯员  岳阳市台办  魏创基  报道

岳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