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旅游考察团到黔西南州考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12-25 16:30:04

  兴义之窗讯  为了推动宁波市与黔西南州旅游事业的合作与发展,近日,宁波市旅游考察团到黔西南州就万峰林、马岭河峡谷、双乳峰等旅游景点进行考察,并举行考察座谈会。黔西南州旅游局主持了这次会议,州内的众家旅行社,电视台、贵州日报社、兴义之窗等媒体参加了会议。 

陈秀玲致辞发言

  会上,黔西南州旅游局副局长陈秀玲对宁波市旅游考察团的到来致辞欢迎,并全面介绍了黔西南州的旅游资源,向宁波市旅游考察团传达了黔西南州的合作意愿。宁波旅游局党委书记顾卫卫就双方的合作事宜发表了重要讲话。双方还就2015年的旅游发展签订了协议。双方旅行社对未来的合作积极讨论发言。 

顾卫卫作重要讲话

  这次座谈会,必将推动宁波市与黔西南州旅游事业的合作与发展。(本网 雨巷报道)

  来源:兴义之窗   作者:雨巷

主办单位: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