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位国际艺术家万峰林寻找创作灵感

发布时间:2014-12-25 16:28:16

  本报讯 12月2日至3日,“第一届冬季文化节”启动仪式暨“纳灰文化村”——“国际艺术家创作基地”揭牌仪式在兴义万峰谷举行。来自日本、印度尼西亚、澳大利亚等6个国家的10位文化艺术大师齐聚万峰林寻找创作灵感,并与中国的艺术家进行交流。

  据悉,“纳灰文化村”——“国际艺术家创作基地”落户兴义万峰谷后,将定期举办一系列文化艺术活动,邀请世界各国的艺术家来到黔西南,来到万峰林,在淳朴多彩的村寨中进行创作。此次活动邀请了澳大利亚的鲁夫•赫尔曼,日本的河口洋一郎、七丈直弘、大岛景宏,保加利亚的亚历山德罗夫•瓦列里等知名艺术家参加,旨在进一步促进黔西南州文化与世界接轨,打造一个集国际文化会展、动漫体验、动漫与工艺品创作、动漫教育与培训、动漫衍生产品及国际民族民间手工艺品展示与商业化开发运营为一体的综合性国际文化交流平台。  (本报记者) 

主办单位: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