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岳阳市召开2015年台胞台商台属代表迎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02-04 09:51:21

  2月3日,岳阳市2015年台胞台商台属代表迎春座谈会在南湖宾馆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瑰曙,市政协副主席黎四清出席,市委台办主任罗纯主持座谈会。

  王瑰曙首先代表岳阳市委、市政府向参加座谈会的各位台胞台商台属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并通过他们向所有关心支持岳阳改革发展的台湾同胞表示衷心感谢和新年祝福!

  王瑰曙指出,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攻坚之年,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刚刚闭幕的省、市“两会”提出,要将岳阳建设成为全省通江达海的新增长极。站在新的起点,实现新的目标,需要包括广大台胞台属和在岳台商在内的社会各界人士鼎力支持和并肩奋斗。衷心希望广大台胞台商台属朋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参与岳阳经济社会建设,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多形式、多渠道、多领域与外地台商、台胞、台属沟通联谊,宣传岳阳,推介岳阳,多做联谊之事,多尽同胞之情,促进交流、增进交往,投资兴业、共创双赢。

  会上,市台协会长蔡祖柱代表在岳台胞台商台属向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岳阳市委、市政府持续营造最优质投资环境,市委台办给予优质的服务,作为在岳台商都有亲身的感受,在岳阳有在家的感觉。

  在岳台胞、台商、台属、陆配代表,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市政协相关部门及市台办负责人近60人参加座谈。

  通讯员 市台办 魏创基 报道

岳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